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齿新技术:让笑颜如花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0 深圳晚报

      口腔医疗科技的发展,不断地为口腔保健、治疗提供更为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谁拥有了先进的、前沿的口腔医疗技术,谁能够更好地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谁就抢占了口腔医疗的制高点。六和齿科一直高度重视对口腔诊疗新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患者一致好评。

      

      正畸的“高速快车”——MINI种植支抗矫治术。

      MINI种植支抗矫治术是医生在矫治时,将一种生物相融性极强的支抗体植入口腔牙骨内,然后再用以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的隐形矫治器对牙齿进行矫治。该技术具有植入支抗稳定、简单、美观等优势,通过该技术进行正畸,可以缩短近一半传统正畸技术所需要的时间,故被称为正畸路上的“高速快车”。

      ZK计算机全瓷牙——全瓷牙里面的贵族。

      ZK计算机全瓷牙是一种全新的假牙材质,即二氧化锆新型复合超生物体强力瓷牙。它属于复合类的瓷牙,聚合完成率达99.8%,强度达到900Mpa,产生质变的机率极低。它的最大特点是没有金属内层冠,而普通瓷粉不能制作,必须用高强度铸瓷粉。由于没有金属内冠层,所以牙齿透明度好,光泽度极佳。因为没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更有效避免了金属过敏和牙龈黑线等问题,也是当今世界牙齿美容高级别的修复体。

      种植牙技术领域里的王冠—第四代种植牙技术。

      第四代种植牙技术有效克服了前三代种植牙技术的不足,有力提高了种植牙早期的稳固度,使之能承受生活中难以避免的创伤力(咀嚼一般饮食时牙齿和食物的碰撞挤压),结合各种咀嚼力的方向、大小、骨质结构的性质及各牙区的特点研创出独特的固位结构,用特殊的临床技术种入骨质内。这种种植法具有即种即固的效果,手术后1周即可安装永久性烤瓷牙,而且种植牙的立即稳固度可以承受生活中的基本咀嚼力。

      

      美齿新时尚

      

      白领爱上隐形正畸

      

      传统正畸需要在牙齿外面挂上一副钢套,不少年轻白领不愿意做“钢牙妹”,更渴望一种能“两全其美”的方法。这就是目前最为的隐形正畸术。

      据深圳六和齿科专家刘忠臣主任介绍,正畸的目的就是为了更美,如果在正畸时再用传统手段,不仅正畸效果差,而且还影响到日常工作和正畸期间的形象。因此,很多正畸者在接受手术时往往更喜欢选择隐形矫正器,这类新型的矫正器由于使用了隐形和透明材料,在佩戴时从表面上基本看不出异样,因此深受爱美一族欢迎。

      临床实践表明,隐形矫正器不仅具有隐形的优点,矫正效果也更好。和传统矫正器平均每隔3-4周就要上

医院门诊复诊相比,新型高效矫正器如今可以只需平均每一个半月上医院一次,而总体箍牙时间也较采取传统手段大大缩短,这样一来,还大大减少了门诊就医复诊频率。

      

      相关链接

      

      美齿新技术的引领者

      

      深圳六和高级齿科,是全国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六和口腔连锁设在深圳的分支机构,是我市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诊疗环境优雅的一家集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专业性诊疗机构。

      该齿科拥有一大批业务过硬、素质优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诊疗专家和专业的口腔护士,采用国际流行的“四手化”操作,实行严格的消毒隔离措施,以亲切的全程导诊式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快捷的口腔诊疗服务。

      该机构诊疗环境优雅,设备先进,配备有最新一代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X光机、口腔内窥镜显示系统、微电脑种植牙系统、无痛超声波洁牙系统,拥有根管治疗机、根管测量仪、无痛麻醉仪、全自动消毒炉等各种进口高档诊断及治疗设备。能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容、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等多个口腔诊疗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