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晓莉零下十度拍雨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一半天堂》在哈尔滨赶拍一场雨戏。主演潘晓莉被淋成了落汤鸡,在回到驻地连喝了几碗姜汤后,才缓过神来。潘晓莉说,在零下十摄氏度的环境下拍摄很艰苦,她演的精神病患者即便不疯也会被冻“疯”了。

  该剧由中韩联合拍摄,讲述中年人婚姻危机的故事。潘晓莉饰演一个精神病院的高级研究员,因为怀疑由高曙光饰演的丈夫移情别恋于同学咏梅,最终自己成了一个精神病人
的悲剧性故事。制片人李太亨是第一个把韩剧引进内地的韩国人,此次他要把该剧打入韩国市场,率先在韩国发行该剧。

  现在哈尔滨的气温已经零下十摄氏度了,每到夜戏的时候,拍摄地四面墙都透风,冻得人直哆嗦,很多人都感冒了。潘晓莉哆哆嗦嗦地说:“我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回驻地还要看剧本,加上感冒咳嗽,根本无法保证正常的睡眠时间。再这么拍下去,不疯也会真的被冻疯了。”

记者: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