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983组合现身网博会 上台易下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08 南方网

  2006年10月26日下午,翘盼已久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网博会力邀目前最热门的网络游戏、游戏硬件供应商;动漫出版、发行、制作机构、周边商业实体等出席,数以万计的玩家将盛装参与。

  作为网络文化的盛会,现场调动人气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各大游戏COSPLAY表演之外1983组合被某娱乐门户网站邀请,成为网博会上第一个登台献艺的明星。

  9月刚刚发行新专辑的1983组合近来行程排得异常满档,但作为两个超级游戏迷当得知能够有机会来到网博会演出后表示非常高兴,挤出时间也要来。原定现场只演唱一首歌曲的1983组合,在现场热情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不得不加唱了一首老歌《爱情木瓜》。原以为就此打住,没想到,众人狂呼"对不起我爱你",这是1983组合网上最红的一首韩剧歌曲。1983组合难挡热情,只好再次返场应观众要求演唱了这首歌曲,众人合唱场面出现在网博会现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