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锯杀人狂狂杀3000万《电锯惊魂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9 南方都市报

  电锯杀人狂狂杀3000万《电锯惊魂Ⅲ》

  上映首周票房狂收,狮门公司宣布明年万圣节将推出第四部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虽说万圣节10月31日才驾到,但是几乎所有的派对在万圣节前的周末就已经疯狂上演。上周五在北美公映的《电锯惊魂Ⅲ》借着这股“恐怖东风”,一开
画票房劲达3430万美金,跃上北美票房第一把交椅。

  这个成绩超过《电锯惊魂》前两集。第一部以1830万美金开市,收市总票房为5520万美金,第二部首周票房为2949万美金,总票房8700万美金,而到第三部一举突破3000万美金,使《电锯惊魂》系列成为少数首周末票房不断超越前部的续集电影。

  《电锯惊魂Ⅲ》发行方狮门(Lionsgate)公司称影片的花费低于1000万美金,据此可见第一个周末的收入已经百分之三百回本。狮门公司也趁热打铁,宣布明年万圣节将推出第四部。

  马丁·斯科西斯的《无间道风云》上周蝉联亚军,票房收入虽与冠军差距甚远,但影片已上映24天,依然能傲视群雄,虽败犹荣。这部耗资9000万美金的大部头,至今票房达9110万,成为马导迄今票房总额最高的作品。

  克林顿·伊斯特伍德的二战巨制《父辈的旗帜》位居第四,该片目前的票房走势几乎和克导前两部作品《神秘之河》和《百万美元宝贝》雷同,开画第二周扩大影院放映,但票房却应声而落38个百分点,不过,《神秘之河》、《百万美元宝贝》最后都是在奥斯卡上风光而归,看来《父辈的旗帜》这次是学样学到底。

  北美票房(单位:百万美元)

  名次片名周末票房累积票房周数

  1《电锯惊魂Ⅲ》34.334.31

  2《无间道风云》9.8491.094

  3《魔高一丈》9.6328.832

  4《父辈的旗帜》6.3519.932

  5《丛林大反攻》6.177.365

  图:

  《电锯惊魂Ⅲ》海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