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播客第五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9 南方都市报

  同声同气

  □阿展专栏

  1.“有冇谂过买楼啊?”“买楼?跳楼就有谂过!”

  ——一位街坊路过宏城广场,有人向他硬塞楼盘广告单张,他跟派单张的年轻人这样说,随手就把印刷精美的楼盘广告扔在地上。

  2.“如果我係你阿妈,我就宁愿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啦!你唔係傻仔,你係败家仔!”

  ——一个学生在论坛上抱怨他妈妈不给他买一款1500多元的手机,结果引来一顿啐骂,其中有网友这样教训他。

  3.“你信唔信我掟咗你部电脑落街呀嗱?!一放学就匿埋入房打机,饭都唔食。”

  ——邻居的师奶煮好了饭,隔着房门向房里的儿子喊话。

  4.“依条路又有昌岗,又有礼岗,我话叫景阳岗就最啱。”

  ——昌岗中路一间酒楼里,一位街坊对这里的交通混乱状况迟迟未能改善颇有微词。酒楼附近路段交通设施不足,年轻人过马路就在奔驰的车辆中间穿插,行动缓慢的老人小孩就只能集结成群,迫使车辆停下来,才过得了马路。往往险象横生,意外频生,有如“虎口”,是有名的交通黑点,所以街坊戏称“景阳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