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老鸭”唱梆子专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0 今晚报

  

“唐老鸭”唱梆子专场(附图)

  郑玉彬在《打金枝》中饰唐王,金玉芳饰皇娘,施立红饰金枝。

  

“唐老鸭”唱梆子专场(附图)

  郑玉彬在《秦琼观阵》中饰秦琼。本报记者 刘乃文摄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本市河北梆子剧院优秀文武老生演员、近年来“唐老鸭”的配音演员郑玉彬,昨晚在中国大戏院成功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出卫派梆子代表剧目《秦琼观阵》和《打金枝》。其扎实的基本功、稳健的身段,韵味十足的银(达子)派唱腔,向观众展示了他博采众长、多才多艺、文武齐备的艺术功底。

  郑玉彬少年学艺,师从何中秋、杨鳞玉等,又受到梁蕊兰、宝珠钻、王玉磬、王伯华、闫建国等多位艺术家精心指教,青年时即获佳绩。2002年,他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美国迪士尼公司和中央电视台指定为动画片中“唐老鸭”配音,至今已完成600余集。郑玉彬的表演,将戏曲艺术的唱、念、做、打、舞和歌曲融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与他配戏的优秀演员金玉芳、施立红、田辉、王健、高颜芳等表演也很出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