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柴科夫斯基乐团将献艺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俄罗斯柴科夫斯基交响乐团11月7日在天津大剧院演出交响音乐会。届时,著名指挥家弗拉基米尔·费多谢耶夫将率115名艺术家献艺。

  费多谢耶夫生于圣彼得堡,在莫斯科接受音乐教育。1971年应邀指挥列宁格勒爱乐乐团,指挥生涯由此开始。1974年,费多谢耶夫成为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与首席指挥。30年来,他率乐团成功地在世界各国巡演。1996年,费多谢耶夫荣获俄罗斯“祖国服务
奖”,同年又获奥地利政府颁发的银十字奖章。1997年,费多谢耶夫被任命为维也纳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此外,他还以客座指挥身份与柏林爱乐乐团、东京爱乐乐团等许多世界知名乐团合作。作为一位著名的歌剧指挥,费多谢耶夫常年出任苏黎世歌剧院客座指挥,并曾指挥过斯卡拉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等世界著名歌剧院。

  柴科夫斯基交响乐团来津演出由市文化局、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咨询电话:23318080、233150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