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曲荟评书专场精彩 最佳票友曲艺童星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 通讯员杨妤婕)第十三届“津门曲荟”高潮迭起,29日下午在金贤茶社上演的评书专场,吸引了京津两地的众多评书爱好者。青年演员宋丹红的《调寇》、关勇超的《大闹玉清池》、王静的《杨志卖刀》、张福的《俄罗斯小洋楼》段段精彩。评书名家王文玉的《义薄云天》,情理细腻,表演入微,洒脱风趣,尽显传统评书魅力。年过八旬的老艺术家刘立福登台表演传世名篇《聊斋志异·考弊司》,功力纯厚,技艺精湛,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当日还举行了津门最佳曲艺票友和第四届津门曲艺童星颁奖仪式。郭世阳、苗金凤、张景林、魏子萍、俞德祥、赵宝玲、吴卫、王楠、王忠林、杨洪珍、赵小华、杜秀荷、张树兰、赵金祥获津门最佳曲艺票友称号;第四届津门曲艺童星获得者是刘唯、辛梦先、安强、田沛、张翊轩、勾煦阳、陈隆赫、张乃文、张童。郑文昆、萧作如、元春起获园丁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