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星说爱之天蝎篇:初识天蝎座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铃音:

  不爱则已,一爱惊天动地———这个句子最合适天蝎座了,他们为啥就能爱得那么激烈呢?

  晴晴

  晴晴

  天蝎座的男女,用情至深的态度,经常令人肃然起敬。怎么说呢?因为他们基本上不是浪漫的动物,不过一旦动情,多半相当认真,很少抱着游戏人生的态度对待感情之事。

  由于天性含蓄深沉,对于真情的表达,反而不太直接,因此,和天蝎座的人谈恋爱,要随时具备心领神会的默契,如果你一再要求他们把爱挂在嘴边,会令他们因十分不自在而畏缩、逃避。

  天蝎座的人,最受不了背叛。对于感情出轨,他们有着先天的不安,因此天蝎座的情人,多半不能容许他们的情人有异性好友。而相当善嫉的天蝎座,一旦认为被背叛,他们采取的报复手段,可是相当可怕的。

  以这样的情形看来,滥情又开放的射手座、天秤座、

水瓶座和双子座,是天蝎座最怕的
星座
,因为对他们来说,多情和不专情同样可怕。浪漫的
双鱼座
和感情丰富的巨蟹座,虽能与天蝎座擦出爱的火花,但对爱情所抱持的态度,在天蝎座看来,可能太缺乏自制的约束力。金牛座在肉体上能与天蝎座契合,不过在思想及深度上,天蝎座仍会斥为肤浅。

  不过上述的每一个星座,仍是能打动天蝎座的,因为在他们尚未体会到优点即缺点的道理前,还是会先享受恋爱的美好再说。

  爱恨分明性格激烈

  蝎子对你有多少爱情,就有多少的性欲;他有多么想占有你,就有多么为你节制他的情感。他的确是一个爱、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爱上你,他便义无反顾,奉献热情与百分之百的忠诚、贡献私房钱、牺牲自我的享受,淋漓尽致把疯狂与爱意紧密结合。他处处为你设想,时时提着一颗护卫你的心,以你的快乐为他的快乐。但是天蝎座人不愿轻易将自己的情人曝光。也不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这跟他的情人见不见得了人没关系,直到已经论及婚嫁,才会把情人介绍给亲朋好友。忠实与完全的爱,是蝎子最最在乎的。才情与美好的肉体,蝎子不会舍不得,却会一时被迷惑得很惨。他受不了背叛,自己也极少有背叛别人的事迹。一旦背叛了他,等于抹煞了他所有的忠诚、爱、奉献和牺牲,这样会激怒他,逼他走上复仇的路。不过并非每只蝎子的复仇性格都极明显,O型蝎子最强,A型次之,AB型再次之,B型最弱。铃音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