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小池彻平最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54 南方网

  

长泽雅美、小池彻平最可爱

  小池彻平

  

长泽雅美、小池彻平最可爱

  长泽雅美

  日本ORICON公信榜日前公布了3项“新生代最可爱男、

女明星”。结果,小池彻平和长泽雅美分别荣登“最可爱男、女明星”冠军代表,而杰尼斯力捧的龟梨和也下滑到第5名,可爱度竟输给谐星江成和己,大出意料。

  近期,长泽雅美打败同经纪公司的前辈篠原凉子和仲间由纪惠,在各项排行榜中夺冠,人气扶摇直上。不少观众觉得她的气质宛若邻家少女,怎么看都像自家女儿,男性观众认为她可爱但不做作,不会令人反感。调查中显示,观众觉得她的笑容、短发超可爱,女高校生的角色最适合她。

  可爱女星第2名是主演《一公升的眼泪》的泽尻绘里香,和长泽雅美属于两派不同的玉女掌门人,她的注册商标小虎牙,和她有如小大人般的早熟气质,是观众公认她最可爱的地方。第3名的宫崎葵因主演电影《NANA》受到瞩目,她和上户彩、绫濑遥都是因为纯情、自然,或想把她当妹妹般疼爱的原因,入选为“最可爱女优排行榜”。

  以往有关男优排行榜调查,前几名总是被杰尼斯艺人包办,第1名到第4名的小池彻平、童星神木隆之介、妻夫木聪,以及主演长寿剧《冷暖人间》的谐星江成和己纷纷晋级,把KAT-TUN主将龟梨和也远远抛在后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