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谢幕明星有话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39 辽沈晚报

  金鹰谢幕星最亮 获奖演员采访

  前晚,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董卿以及最具人气、最佳表演艺术奖的男女演员张国立、蒋勤勤、李幼斌、刘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张国立“导”“演”兼顾

  张国立近年来逐渐淡出镜头,而他所执导的电视剧和电影却一部接一部地上映,因此更多的时候人们把张国立当成是导演。

  既然如此偏爱“导”这个职业,那么“演”将被张国立摆在什么位置上呢?张国立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二者兼顾,我什么都没耽误,很平衡,我想以后我也会这样的。”

  蒋勤勤处处受照顾

  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既是本届金鹰节的最大赢家,也是风头最劲的明星。从蒋勤勤挺着肚子出场的那一可开始,观众的目光似乎就没有离开过他们。

  在夫妻双双获得观众喜欢的男女演员时,蒋勤勤表示一直在克制自己,没想到陈建斌哭得那么厉害,甚至当众说走了嘴,要把奖杯送给即将出世的儿子。蒋勤勤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说:“在我而立之年能拿这个奖,又有了肚子里的宝宝,我想这是上天给我的眷顾,给了我这么多惊喜和意外。”

  艺术奖归功剧本

  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的李幼斌和刘佳相对来说就显得低调一些。二人说得最多的就是自己遇到了好剧本。男演员李幼斌在《亮剑》中扮演的李云龙吸引了不少平时不爱看电视剧的男性观众。

  刘佳扮演的任长霞是个主旋律人物,但根据真实人物事迹改编的角色更加立体、更加现实。不过二人也有点担忧:“今年拿了最佳表演艺术奖,明年的路该怎么走呢?”

  综述:金鹰节赚了钱 赔了创意

  经济效益:靠超女牌赚钱

  

  金鹰节一贯称呼的应该是明星

演唱会,此次正式更名为超级演唱会,是为了货对版。乘着超女余温尚存,把她们在这样一个全国节庆会上集体隆重推出,可谓棋行妙着。不过缺少明星和创意也让观众不是很满意。

  票务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告诉你卖得很好,比哪一届都好,我们准备的所有出售的票全部卖空了。我亲眼看到演唱会的票最高被炒到3000多元,还有人在等票。这一届金鹰节从票房来说是100%盈利。”

  本次金鹰节的票房面额总价为1600万元。事后记者还从圈内得知,通过这次超级演唱会,三线超女的演出价格都将有一个提升。

  业内反响:交易剧本卖得不错

  

  “首届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作为今年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主体活动受到了很多媒体的追捧。把其称为本届金鹰节的一道特色菜毫不为过。

  本届金鹰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湖南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吕焕斌就很欣喜地向媒体宣布,此次参加交易的剧本已全部找到了买家,办得非常成功。

  记者 肖杨采写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