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集结号》剧照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46 辽沈晚报

  冯小刚新片《集结号》拍摄成谜,虽然在辽宁拍摄,但因为这次冯小刚的低调作风,外界很难探得内部情况。昨日,一位被剧组临时请去的群众演员曝光了在片场拍到的几张剧照,首度呈现了《集结号》的拍摄现场。

  冯小刚表情严肃拍戏压力大

  冯小刚最近一直忙于拍新片《集结号》。《集结号》投资1000万美元,冯小刚曾经对海外发行表示担心,并坦言票房压力比《夜宴》大,因此用徐帆的话说,“百花奖是小事,新片是大事”,一句话道出了冯小刚的压力。

  曝光剧照的群众演员说,这张剧照清楚地反映出剧组在片场的工作状态。从照片中冯小刚给罗海琼说戏时的严肃表情来看,他对于演员的表演要求一定很高。照片中,冯小刚已经穿上了厚厚的冬衣,看来,严寒的气候条件也是剧组必须克服的一大难题。

  冯小刚对待群众演员态度好

  这位群众演员还透露,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去当群众演员的。那天拍摄的戏份,正好发生在一个部队

医院里,现场需要大量伤员。

  与这些伤员搭戏的演员除了男主角张涵予,还有饰演军医的女演员罗海琼。这位群众演员还透露,冯小刚对群众演员的脾气很好,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动不动就发火。有一名群众演员的台词老是说错,大家只有反复的重拍去配合他,害得和他搭戏的其他群众演员很不耐烦。不过,冯小刚并没有因此发火,反而耐心地给这名群众演员讲戏,消除他的紧张。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