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金鹰节上戴墨镜嚼口香糖 被网友喊"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李咏(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鹰节前晚隆重落幕,但由此而带来的争议声并未停止。由于颁奖典礼上李咏戴墨镜嚼口香糖及对蒋勤勤开玩笑,这位价值连城的央视主持人被认为是耍大牌,视观众为无物。有众多网友对他严厉指责,并称其可以“下课”了。

  前晚,金鹰节的颁奖典礼上,央视主持人李咏获得了最佳电视主持人的提名,因此被

湖南卫视邀请至金鹰节现场。不过,李咏的种种举止引起了观众强烈的争议。李咏出现在舞台上,竟戴着墨镜,而且说话有点含糊不清,而他之前被镜头扫到时,正在嚼着口香糖。而上台后,李咏被何炅问到最喜欢的女演员是什么样子的,李咏不仅回答:“年轻漂亮。”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拿蒋勤勤开玩笑,“蒋勤勤的肚子是尖的还是圆的?”

  昨日,有不少网友指责李咏在颁奖典礼上的表现有失水准,“完全是一副痞子样,而且高高在上,完全没把湖南卫视放在眼里,更像是来踢场子的。”甚至有网友称李咏的素质不高,可以“下课”了。当然也有冷静的网友称,李咏的问题,只是他的风格和颁奖礼格格不入。

  对于李咏的表现是不是对湖南卫视不够尊重,湖南卫视负责金鹰节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只表示,尊重不尊重,不是应该我们说的,那是李咏自己的事。对于明星来说,总会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的。

  来源:潇湘晨报作者:孟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