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受本报专访,巩俐:没时间要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2 辽沈晚报

  昨晚,巩俐主演的好莱坞影片《迈阿密风云》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当日下午,巩俐在北京王府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采访结束后,她欣然为本报读者留言,祝福本报读者并感谢影迷的支持。

  在采访过程中,巩俐有问必答,与巩俐的对话从沈阳和电影聊起。

  关键词:老家+好莱坞

  辽沈晚报:我是您家乡的媒体记者,好久没有回沈阳了吧?

  巩俐:其实算起来我六个月大就离开了沈阳,三四年前曾回去过。我不会忘记生我的地方。前段时间差点儿回去了,因为《满城尽带黄金甲》要在沈阳点映,但后来取消了,至于原因,这次确实是片方考虑到假碟(盗版碟)可能会出现,我想这么考虑是正确的,毕竟看了假碟后会影响对电影的观感。假碟的音质、图像都是数字摄像机拍摄的,完全不可能和电影相比。

  辽沈晚报:一段时间以来,你一直在好莱坞发展,你的事业要向好莱坞转移吗?

  巩俐:其实也不是,因为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就会接。在国内也是这样,就像遇到了《黄金甲》,我自然就接了。但是国内的片子类型还是有点儿窄,我不可能现在拍完古装片,接着再拍古装片。在好莱坞的选择可能就丰富一些。

  关键词:电影+计划

  好电影不怕批评

  辽沈晚报:怎么评价你在《迈阿密风云》中的演技?对这部片子,有人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巩俐:我觉得《迈阿密风云》这部片子可能是不少老观众看过后,不符合他们的期望才批评的。我觉得这还是一部好片子,不会因为批评而否定电影本身。

  辽沈晚报:为了和你合作,迈克尔·曼等了你10年?

  巩俐:那时候我在拍《大红灯笼高高挂》,他就找我的经纪人,希望我能在他的影片中演一个角色,但当时我害怕去美国,害怕陌生的环境,于是就放弃了,没想到10年之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辽沈晚报:这部片子之后,还有什么新的计划?

  巩俐:有部《沉默的羔羊》前传已经拍完了,估计明年2月会在北美地区公映。还有几部戏都在谈,我会挑其中的一部,但具体是哪部,还没定下来。

  关键词:宝宝+感悟

  平和对人就不怕变老

  

  辽沈晚报:40岁了,害怕变老吗?

  巩俐(爽朗地大笑):没有什么想法,完全没有想法。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心肠好、平和对人,就不怕老。

  辽沈晚报:那想过要个孩子吗?

  巩俐:现在还没有时间,妈妈82岁了,住在

医院需要照顾,工作也很忙,没有时间考虑要宝宝的事情。

  辽沈晚报:有什么

人生感悟和你的影迷分享吗?

  巩俐: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脱离社会,就不会怕任何事物。

  首席记者刘臣君 电自北京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