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当妈后开唱"直哆嗦" 感叹梦一场语气哽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6 中国新闻网

  

那英当妈后开唱"直哆嗦"感叹梦一场语气哽咽

  那英(资料图)中新社发 刘正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能在周一晚上这样的“非黄金段”,赢得超过7成的观众,那英、莫文蔚联手的魅力可见一斑。昨晚,在“爱那莫深”百威华语天后那英、莫文蔚上海演唱会上,面对首次复出个唱,那英哽咽了;而面对首次与女生合唱《广岛之恋》,莫文蔚大呼“太过瘾了”。

  那英:复出后首次个唱感叹《梦一场》,喉咙哽咽

  这是那英生子后首次开演唱会,意义不同寻常。昨晚,在莫文蔚之后出场的她,并没有被“百变天后”比下去,一袭黑衣转身后,观众冷不丁发现,那姐居然戴着镶满水晶的墨镜登场,酷味十足。

  一首《相见不如怀念》后,那英激动地说:“一晃4年了,我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不知道说啥好。今天有很多北京的好朋友特地赶来了,谢谢你们!”此时,现场镜头扫向了观众席,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林依轮、满文军,他们都是为那姐打气而来。在唱完《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后,站在台上的那英坦言,刚刚脑子一片空白,“说实话,我现在感到直哆嗦,这不是我的风格,以前我一站台上就有底,但刚才真的很紧张”。

  不过,毕竟有相当的功底,随着演唱会的进行,那英越来越放松,在翻唱莫文蔚的《单人房双人床》时,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在演唱《梦一场》时,一向乐观的那姐说,这首歌让她想到了十年前,说着说着语气不觉有些哽咽,好友林依轮上台献花时鼓励那姐,希望她在感情之路上一路走好。

  莫文蔚:首次与女歌手合作为“那莫版”《广岛之恋》叫好

  对莫文蔚来说,这次的演唱会同样与众不同。以往个唱,颇有异性缘的她常常因为与男嘉宾的出彩配合,而让歌迷尖叫。而昨晚,与那英同台的莫文蔚展现出了别样的风情。

  昨晚最为精彩的一幕,无疑是莫文蔚和那英创新地合唱了男女对唱版的《广岛之恋》。那姐开嗓,随即将原唱张洪量的音提高了好几度,以至不少观众都私下议论:是不是音起高了?她能唱下去吗?没有让众人失望,那英的嘹亮、莫文蔚的低沉,恰好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唱毕,莫文蔚更是笑言:“张洪量已经在家睡觉了,女生版的《广岛之恋》唱得太过瘾了。”(记者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