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喜欢的男人“要么很温柔,要么比我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由吕良伟、宁静、唐国强、王刚等当红明星主演的50集大型历史剧《南越王》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记者近日来到片场探班。

  宁静当天没有戏份,悠闲地穿着一身便装与记者聊天。对于在《南越王》中出演的
“无央公主”,宁静笑说这是个“老处女”:“她本是一个小国的公主,秦始皇很爱她,虽然娶了她,却也不愿意逼她,所以她还能保留完璧之身;赵佗爱她,秦始皇为了拉拢赵佗,把她送给赵佗,可是赵佗却不敢娶———谁敢娶皇帝的妃子?最终无央公主抑郁而死。”

  记者问宁静,现实中的她与无央公主性格是否相似,宁静说:“无央公主比较忧郁,其实我小时候也很忧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就越来越外向。演这个角色可以唤醒我以前内心的东西。无央公主身上的很多优点我也是很羡慕的,她很大气,可以忍辱负重,非常耐心,而我恰恰就是不够耐心的一个人。”

  最近一年来,曾多次传出宁静

离婚的传言,宁静每次要么不予理睬,要么予以否认。此次记者问到她对“爱”的看法时,宁静的回答颇有点耐人寻味,似乎从侧面印证了某种说法。“我不喜欢说‘爱’,这个字太沉重了,我宁愿说‘我喜欢你’。爱是会变的,现在也许爱一个人,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就不爱了,只不过你没有说出来。”记者又问她喜欢哪种类型的男人,宁静说:“我喜欢走两个极端,要么喜欢特别温柔的人,因为我脾气不好;要么喜欢比我更凶的人,可以压制我。”

  在片场,记者发现宁静的爱好居然是织毛衣。没想到外表大大咧咧、男子气十足的宁静会喜欢这么一项“女性传统技艺”。宁静说,织毛衣不仅可以消磨时间,“手指头这么一来一去的,据说还能防止老年痴呆。而且我这个人很没有耐心,脾气比较急,织毛衣正好可以锻炼人的耐性”。记者问她毛衣是织给谁的,宁静立即警觉地说:“织给自己啊。(会织给特别的人吗?)以前我织过很多,都送给朋友了,不会说特别想给谁。”

  

宁静喜欢的男人“要么很温柔,要么比我凶”

  宁静在《南越王》里饰演的“无央公主”结局凄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