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首映 巩俐与法瑞尔十指紧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年岁末进口压轴大戏《迈阿密风云》昨晚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男主角柯林·法瑞尔临时改变行程,特意来华与女主角巩俐一起出席。首映式上,两人亲密亮相,全程十指紧扣。

  首次在中国媒体面前亮相,法瑞尔表现出十足的绅士风度,不仅扶着巩俐走上前台,等巩俐接受采访时,还不忘为她拿话筒。简短的采访中,两人表现得非常默契,每当巩俐夸奖他,法瑞尔总会用中文说一句“谢谢”。主持人要求两人互相评价,柯林·法瑞尔和巩俐的话语里也都是溢美之词,一个夸对方是最美丽的女明星,一个夸对方是最出色的男演员。有记者问法瑞尔巩俐是否性感,他不假思索,回答道:“那是当然。”拍照时,法瑞尔在巩俐的指挥下,一会朝左看,一会朝右看,非常配合。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当主持人说话时,法瑞尔握着巩俐的手,放在巩俐的后腰上轻轻拍打了几下,显示出两人的关系的确相当亲密。

  首映式上星光闪耀,导演顾长卫、霍建起、陆川、张一白都来捧场,王学圻和《满城尽带黄金甲》新任“谋女郎”李曼也来为巩俐打气。原本计划出席的张艺谋,据称因为在澳洲做后期制作而未能赶来。(余姝 王珊珊 文/图)

  

《迈阿密风云》首映 巩俐与法瑞尔十指紧扣

  巩俐与法瑞尔关系亲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