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死亡笔记》香港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日星人气震爆音响

  日本电影《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10月2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礼,男主角藤原龙也率领片中演员松山研一及户田惠梨香等抵达香港举行记者会,吸引来上千影迷及市民围观,欢呼声震爆商场。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几位主角一出场,就引来影迷热烈欢呼,声音震天。可惜是台上的音响设备极为小声,只隐约听到翻译的话。据工作人员解释,因为现场太拥挤,连台下的音像器材也被踩爆,可见三位日本红星的吸引力。

  改编自日本超人气

漫画《死亡笔记》后篇的《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将于11月在香港上映,《死》片第一集早前在港上映时已极受欢迎,票房大好。(王尚)

  

【首映】《死亡笔记》香港宣传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