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开网站当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11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2时,汪涵在北京开通了他的官方网站,同时他也以歌手的身份开始面对媒体。

  明星开官方网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一向以做事认真著称的汪涵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也不遗余力。他的官方网站上打出了“亲密接触不打烊!”的口号,这主要是指这个官方网站会每时每刻都有工作人员保持更新,并同粉丝保持互动。

  在发布会上,汪涵不仅迎来了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的“挑战”,还得到了历届超女送上的祝福。不过,众多厉娜和张亚飞的歌迷在现场用尖叫声抢走了汪涵的一些风头。

  汪涵昨日笑得很开心,因为除了官网的正式开通,他还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单曲《花花公子》。

  幽默、睿智,是汪涵的粉丝对他的共同评价。在发布会现场,他的粉丝显然对他进军歌坛十分支持,有一位痴心粉丝还在现场为他朗诵了一首朦胧诗,让汪涵感动不已。

  此次他的新单曲《花花公子》摒弃深情路线,而以劲歌热舞的姿态出现,这倒也符合汪涵的风格。

  记者随后登录了他的官方网站,网站上不仅有他的各种新闻,而且附带着他平时做菜的场面,以及各种精美照片。可见汪涵已决心朝着主持、唱歌双栖的方向发展了。

  首席记者刘臣君电自北京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