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有个干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13 辽沈晚报

  刘德华的事业、婚姻一直是个谜,除了他唯一承认过的前女友喻可欣外,他是否结婚了?是否有小孩?昨日,有报道称,刘德华十分喜欢小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有个认了十几年的小女儿邓肇欣。

  记者:听说你收过一个干女儿?

  刘德华:那是十几年前,我跟黄光亮到荷兰拍戏,在唐人街认识一个老板,他有一对儿女,黄光亮收了小儿子,我就收了小女儿,那时她才七八岁,现在她都二十几岁了,她对演艺圈很有兴趣,后来成为我公司的新人,就是邓肇欣。

  记者:你这么想当爸爸,听说你早就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个小女儿?

  刘德华:我可以在这里讲清楚,现在,我没结婚,也没小孩。可是结婚生子,一定会是我人生里一个重要的过程,而且我很喜欢小孩,将来一定要生3到5个小孩。

  易娱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