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下周做客本报与读者会面,何洁:为负面新闻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1 辽沈晚报

  下周,超女何洁将来沈阳,到本报做客,与读者见面,随后还将签售自己的新专辑。

  由本报和沈阳电台音乐台FM87.6联合主办的何洁见面会及何洁歌友会粉丝招募活动即日起开始,读者拨打024—23929395就有机会与何洁面对面。

  何洁:为负面新闻伤心

  

  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何洁的心情一度异常低落,她在电话中向记者诉说自己近期的伤心事。采访变成了朋友之间的叙旧,记者也安慰起不开心的何洁。

  伤心 负面新闻没完没了

  记者:感觉你今天好像很累,心情不好吗?

  何洁:我就是觉得自己的付出跟得到不成正比,觉得很伤心。

  记者:你一向是个乐观的人,是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

  何洁:一是我的首唱会,我很用心地准备,可是最后反映在媒体上的报道都不是我音乐本身的东西。二是金鹰节的演出,我很努力地准备舞蹈。最后我看到的都是何洁摔倒、何洁走光、何洁长暗疮之类的报道。甚至还有网站把我的几次摔倒作成对比,让网友评论哪次摔得更自然。我突然感到很迷惘。

  记者:作为一个艺人,有时是会面临这样或那样的事件。你觉得自己现在是不是还没有喜欢做艺人的生活?

  何洁:前一段时间有很多负面新闻,我挺过去了,我以为就过去了呢。没想到这一段时间又开始了,像噩梦一样。

  快乐 推出了新专辑

  记者:我们说点高兴的事。2006年马上要过去了,什么事情让你最高兴?

  何洁:2006年最开心的事,是完成了我的新专辑。

  记者:沈阳这边播出了你主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接下来还会接拍影视剧吗?

  何洁:可能会拍一个电影,经纪人正在谈呢,还没有定下来是什么内容的。

  遗憾 一首新歌没通过

  记者:听说你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没通过?

  何洁:是因为

歌词的原因。这首歌讲述了一些男生和女生之间的情感,一些微妙的东西。

  记者:你在金鹰节上演唱了这首歌曲。

  何洁:这是我在首唱会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唱它,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言表。

  何洁告诉记者,在表现这首歌的时候,她选择了更为

性感的方式,“作为一个女生,需要性感的一面,我选择这首歌来表现,我尽量显得妩媚。”何洁还说,如果可能的话,她想为这首歌拍摄一部MV。

  迷惘 不知道代言产品出问题

  

  昨日,有消息称何洁代言的一种保健产品出了问题,记者也就此事询问了何洁。

  记者:你知道你代言的产品出现问题的事情吗?

  何洁: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记者:报道中说,专家发现在来检查的孩子当中,戴过那种产品的几个孩子均出现了一些问题。

  何洁:当时是经过经纪公司接拍的这个广告。我小的时候就戴过这个产品,那时候我喜欢低头走路,也有驼背的时候,后来妈妈就给我买了这个产品。但今天出现这个事情,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采访手记

  在与何洁的通话过程中,我感觉到她的无助。与一些明星在接受采访时惯用的套辞相比,与何洁的对话,让我觉得很亲切,也很真实。从一个平民偶像发展成为一个艺人、明星,要经历很长的过程,这其中会有惊喜,也会有痛苦。也许5年之后的何洁再不会为负面新闻而伤心、难过了,但我更喜欢还没有蜕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