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澜不惊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37 辽沈晚报

  金鸡百花电影大奖、金鹰电视节、《黄金甲》官网开通,李宇春专辑大卖43万……尽管这里面人为地被增添了一些火药味,但这周的娱乐圈还是和谐的娱乐圈。

  时间:10月23日

  数字:14

  声音:“我们总在盼望,《黄金甲》不仅是句号,还是问号,或者……”——《黄金甲》官方博客中对两人关系的暗示。

  10月23日,《黄金甲》官方博客刚刚开通三天,发上来第一篇文章赫然是张艺谋、巩俐两人在1992年拍摄的甜蜜照片,时间一转瞬已是14年。

  在这篇博客中,不仅回望了两个人的甜蜜,而且还暗示展望了两个人的未来,这幅甜蜜照片的拍摄者是张伟平。

  从《黄金甲》一开始,张伟平就一直乐此不疲地制造各种噱头,不管是俩人复合与否,反正宣传效果是出来了。

  不过我其实一直都纳闷的是,巩俐到底离婚没有?

  时间:10月25日

  数字:15

  声音:“这到底是金鸡百花奖,还是金鸡华表奖?”——一网民

  10月25日,备受瞩目的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杭州开幕。结果《张思德》连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三大奖项,网上一片哗然,有网民立即反映:这到底是靠票房、观众评选的百花奖,还是政府、评委评选的华表奖、金鸡奖?

  现在有记者称,虽然《张思德》一片票房很好,也受到了很高的评价,但是与其他侯选影片相比,并没有决定性的压倒优势,却高票入选“最佳”,怎能不令人质疑。

  时间:10月26日

  数字:200万

  声音:“你以为人都跟你一样智商为零呢?”——乐评人王小峰说销量

  前几日李宇春唱片公司的老板宋柯说,李宇春的新专辑《皇后与梦想》大卖43万张,他还特意强调,这是实数。

  光说销量其实没什么,结果他强调的那句话惹了祸,不少人开始究根问底,宋柯到底在暗示谁呢?

  而乐评人王小峰半年前评价周杰伦唱片销量的一个段子也被门户网站翻了出来:“你以为人都跟你一样智商为零呢?”

  在这个段子中,他列举了种种证据,来证明200万销量在现在亚洲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那么我们到底相信谁呢?大家都在问。

  首席记者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