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明年命运未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深圳晚报

      李咏二度落选最佳主持人

      

      《梦想中国》明年命运未卜

      

      本报讯《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与《超级女声》的主持人汪涵,南北两大主持人之间的PK,在前晚落幕的金鹰颁奖晚会上并未决出胜负。在当晚,李咏与汪涵共同获得了优秀节目主持人的称号,而最佳节目主持人的桂冠则由董卿摘得。

      借金鹰节之东风,李咏和老婆哈文在超女大本营湖南推广起了《非常6+1》。昨日上午,李咏、哈文带着今年《梦想中国》的三强在长沙与媒体见面,当谈起轰轰烈烈的选秀活动,李咏明确表示,自己反对一夜成名。

      虽然到了超女大本营,不过李咏还是对“超女”和“梦想中国”之间的关系讳言莫深。哈文代他表态,她觉得“超女”和“梦想中国”是平等竞争的关系,谁做得好向谁学习。至于明年到底办不办《梦想中国》,哈文则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我们每年的立项要等到年初,具体情况还得看广电总局的批复”,而当记者提到明年要停办超女办超男时,哈文则与记者幽了一默,“我们(梦想中国)男的女的都有,不可能再有第三种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