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主持"汪涵跳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深圳晚报

      "超级主持"汪涵跳进歌坛    

      计划明年推出新专辑

      

      本报讯昨日,在汪涵个人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上,“超女”舞台上最大的“超级男声”汪涵宣布进军歌坛,以业余歌手的身份要开唱了。这位在“超女”舞台上走红全国,对每一位超女都评头论足的“男声主持”,自嘲自己唱歌是“虚荣心”作怪,并且自称自己是“业余歌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内地主持人的发布会竟然吸引了台湾名嘴黄子佼主持,现场相当搞笑。

      昨天,汪涵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花花公子》,风格是火热的劲歌,

歌词也很诙谐。此次他正式签约天中文化,进军歌坛,汪涵表示自己做主持人之外的事情都会紧张,唱歌也不例外,在台下一直在背词,生怕忘词。汪涵自评演唱说:“我很业余,但是期望能唱一些有温度的歌给大家听。”

      此外,汪涵还表示自己和女友杨乐乐的确“好事将近”,但是以两个人的性格,肯定不会“大张旗鼓”,“我还是希望我专心做我的节目,做完节目之余能跟普通人一样回家呆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