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对唱响》推出闪亮新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深圳晚报

      无“霸王条款”,“零负担”参赛    

      《绝对唱响》推出闪亮新组合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0月29日晚,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三甲新鲜出炉,之前呼声甚高的帅哥靓女配H&B组合“意外”出局,在一曲《爱情电影》中黯然终止了“爱的唱响”。最终,A-SKY、珏晨组合和阳光氧气取得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将在11月5日举行的总决赛中排定三强座次。

      与其他选秀比赛的签约“

霸王条款”相比,《绝对唱响》可以说是“零负担”。《绝对唱响》负责人告诉记者,决赛结束之后,会根据选手意愿与选手签约,全方位包装推出新人。谈到选手的未来,去年曾担任过“超女”评委的常宽说,无人能超越去年“超女”巅峰般的奇迹,但《绝对唱响》的选手只要能坚持最初的音乐梦想,就一定能走到更远。

      经过激烈的角逐,《绝对唱响》最终将产生全国三强。11月5日,为了让三强排位赛激动人心,江苏卫视安排了16小时的全球直播,从早上7时到晚上11时不间断播出。届时动力火车、王洁实、谢莉斯、袁惟仁等明星将加盟演出,而林志炫、林晓培、朱桦、常宽、阿桑、黄征将作为六位配唱嘉宾分别和前三强的六个选手对唱。在白天的“红豆绝对唱响·绝对猜想”环节中,主持人将进行连线,比赛的回顾,访问等等,当晚7时30分“红豆爱的唱响·绝对盛宴”将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