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百万包机飞沈阳 赵本山将回老家启动“贺岁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王佳瑞)赵本山、张扬合作的春节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将于11月6日启动“包机贺岁之旅”。据悉,届时剧组会包下两架飞机奔赴赵本山的老家沈阳,举行盛大的关机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参与该片演出的胡军、郭德纲、夏雨、宋丹丹、孙海英等十多位明星以及全国记者近300人当天将飞抵沈阳。据悉,主办方为此将花费上百万资金,这样规模的关机
发布会,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届时,那英、孙楠等赵本山一些圈内好友有望作为嘉宾助阵。赵本山还组织“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排演二人转等精彩节目。

  尝试以公路片和黑色

幽默的方式来创作的《落叶归根》一片,是香港星皓娱乐公司投资3000万的年度贺岁大制作,也是导演张扬本年度新作。据悉,张扬日前刚刚从香港做完第一轮剪接。投资方表示该片具有“开创性”意义,“现在很多武打和凶杀都成了所谓的贺岁,我们希望有一部让大家咧嘴笑一整场的电影,而且这样的一个喜剧电影不仅仅是一直笑场,在笑场的背后而是真正的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