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再遇强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动画

  本报讯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看过《冰河世纪》的人都不会忘记里面的那只松鼠“Scrat”,一根筋的它,风头早已盖过影片的主角了。所以蓝天工作室(BlueSkyStudios)自然而然就给它拍了好几部外传动画短片。

  眼下又有一部松鼠的新作《松鼠、坚果和时间机器》(NotimeforNuts)问世了,故事当然还是Scrat经典不变的主题——如何守护好自己的坚果,但是这次难度加大了,因为它碰上了时间机器……本片作为花絮,收录在11月21日发行的《冰河世纪Ⅱ》(IceAge:TheMeltdown)DVD中。(moviesoon.com)

  图:

  《冰河世纪》那只松鼠在片中成了绝对的主角。时间机器是他的新敌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