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没有抑郁症” 自杀DJ卓韵芝复工,首度开腔谈自杀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电台有料到

  本报讯香港商台DJ卓韵芝(芝see菇bi)早前饮酒服安眠药自杀,被男友发现后送院获救,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后,芝see菇bi前日恢复在商台工作,并首度开腔谈自杀的来龙去脉。

  芝see菇bi会见记者时说:“不好意思,搞到大家。”芝see菇bi坦言在家休息,肥了很多,她说:“上星期在家里休息,没有出外,由男朋友、家人和朋友相伴,很感谢他们。这几天开始出街与朋友吃饭,我也开始恢复写稿和写剧本,但仍感到有些疲倦。”

  芝see菇bi坦言自杀当晚,突然很挂念母亲,不停地哭,饮了少许酒便吃安眠药,到醒来的时候,发觉神志有些模糊,但她知道在

医院的加护病房,被6个人绑住手脚,而且护士不时看她的反应。芝see菇bi说:“不停发噩梦,神志不清醒,梦未停过,我自觉像个癫人,很怕自己不能再离开医院。出院后,发觉手脚都是血痕,无力,精神仍然迷糊。”

  芝see菇bi坦言很内疚做出自杀行为,她说:“母亲有癌症,去世前要决定下不下吗啡,这事由我决定,我可能是为这个决定而钻牛角尖,但我没有抑郁症,毋须看心理医生,只到家庭医生处复诊。”芝see菇bi坦言并非为情自杀,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圈外的男友,男友一直陪伴她,两人感情有增进人。(中新)

  图:

  卓韵芝前日复工,略显消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