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摔伤 刘力扬拍广告意外骨折,至少休息4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伤情报告

  本报讯前日,2006超女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唐笑和许飞齐聚长沙金鹰会展中心,接拍本届超女诞生以来的第一支广告,但是刘力扬在拍摄中不慎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初步诊断为左脚脚踝骨折。据其经纪人介绍,刘力扬至少4个星期无法正常演出。

  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林敏向记者透露,“那组动作是她踏着滑板从一个斜坡上冲下来,因为这组动作有危险性,我们公司曾考虑用特技人员代替,但是刘力扬坚持不用替身。”拍摄时,刘力扬表现得很镇定,踏着滑板从斜坡上冲了下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铺的海绵与斜坡之间有一点缝隙,她踏着滑板刚好冲到缝隙中,整个人都扑倒在地。

  而刘力扬经纪人朱朱透露,力扬的脚现在已经打上了石膏,由于刘力扬受伤,随后的演出任务将受到影响。目前天娱方面正在紧张地与各演出单位进行沟通和协商。

  (网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