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含蓄女人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时尚之源□幸知

  香汗淋漓,是女人追求的性感境界。在舞场,睡床,或者跋山涉水的旅途中,香汗的魅力,都让男人无法抗拒。

  女人的香料情结,可以追溯到古代皇家。一盒昂贵的印度香,或者朝鲜进贡的胭脂
,都是不可多得的极品。而今,从普通的芳香洗面乳、爽肤水、全身紧致润肤霜、香水到橄榄油、薰衣草精油、西藏红花面膜、香体喷雾,直至内服的玫瑰精华素,各种透明软胶囊,无一不在传达着女人香的气息。这两年最受女孩子喜爱的香料,以果乳和果冻的名义,大举义旗。这些透明圆润塑料瓶里的果乳,或者广口玻璃瓶内的粗盐,甚至瓶颈上细细拴住的麻绳,都勾起心底里购买的欲望。它们源自韩日,骨子里的保守和外在的放肆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另外一些庄严中性的包装,往往出自意大利和德国。黑色啤酒造型的护发素,或者有些润肤乳,酷似八十年代小瓶的敌敌畏,在角落中散发着幽秘的光芒,仿佛潘朵拉的魔盒,严严实实,却让人迫不及待想打开。

  如果说,欧美的女性身体用品颇带了些许女权主义的色彩,那么韩日的果冻果乳,则是女性童话世界的回归。泡在浴池中,看着架子上各个款型的瓶瓶罐罐,左手戴个沐浴用的丝瓜手套,看身上飞舞的泡沫,一个个破碎聚合,右手打开挑好的玻璃瓶,拿一个木勺子装一把晶亮亮的浴盐……此刻,没有人有与你争做公主的权力。

  然而,香料的纷繁复杂,却让女人们丧失了选择权。用料多寡,时间长久,都能让女人散发各种迷离的情调。而我们常常碰到的是,香味的鱼龙混杂,给人留下的竟是憋闷和逼仄的气息。裙带飞舞,我们却捂住了鼻孔。

  它们并不廉价,却带了暴发户的气息,结果弄巧成拙。当各种香料在身体里遍地开花,那样的香汗淋漓,却让

性感大打折扣。

  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从迷茫中回归。衣物洗涤后阳光的味道,无色无味的润肤霜,一点点香料,加上纯真的体香,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成为风骚十足的性感小野猫。

  放荡,却以含蓄的名义。

  (插图:汤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