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晒伤 言承旭出访蒙古,“蒙面侠”造型返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伤情报告

  本报讯言承旭前晚风尘仆仆返台,他瘦了一圈,戴着口罩遮掩脸上的冻伤、晒伤,“蒙面侠”新造型让不少接机粉丝惊呼不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周出发至蒙古探访贫童的言承旭,前晚搭乘港龙班机,
于8时20分回到台北。言承旭戴着口罩、围巾,遮掩脸上伤痕,他表示蒙古日夜温差大,早上万里无云、夜间冷到摄氏零下十余度,又因工作必须拍照,不管作了多周全的防护措施,还是被晒伤、冻伤。谈起在蒙古的体验,言承旭顿时感性起来,他表示,“蒙古有很多贫困儿童在街上游荡,他们没钱上学、也没有地方可去,挨饿受冻,这样的人生,他们却没有别的选择。”

  言承旭说,冬季是蒙古最严酷的季节,看到为了取暖,躲进下水道保温的贫童,让他难过。此行他除了探望自己领养的贫童,也亲身体验在蒙古戈壁严寒气候中,挣扎生存的儿童经历的困苦环境。(网易)

  图:

  言承旭(右)自蒙古返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