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0后和怀旧观众争睹《白毛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8 云南日报

  上海芭蕾团的经典剧目《白毛女》将于11月9日-10日在昆明剧院演出,连日来,“发短信·抢门票”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热捧,昨天最先发进短信的前30名获得赠票的读者产生。同时,请参加评选“寻找昆明喜儿和大春‘粉丝’”活动的读者做好准备,11月6日,将进行舞技和歌喉的大比拼。

  发送短信的读者中,有上了年纪怀旧的老人,也有好奇的80后,他们发来的短信无
疑不是情感真挚,令人感动。读者136××××1995在短信中说:“女儿学舞蹈,便去买《白毛女》的碟子,结果得到营业员的一句: 没有《白毛女》,只有《白发魔女》,令人哑然!”读者136××××9049表示:“我太想得到一张演票了,可我是个下岗工人,你们安排这个发短信抢门票的机会对我来说真是天上掉了个馅饼。”读者159××××6941表示:“作为80后来说,对《白毛女》知之甚少,只知道舞剧《白毛女》是中国红色经典的里程碑,所以很希望能欣赏一下。”读者136××××0435则表达了一代人的怀旧心情:“芭蕾舞《白毛女》曾是上世纪70年代让人记忆最为深刻的舞剧之一。没想到如今《白毛女》能再次到昆明公演,这对我来说不能不说是一次重温经典的机会。”

  为了让各个层次的观众都能走进剧场,此次演出分别设置了4个价位的票,最低票价80元/张,咨询电话:3169950、3615003,24小时订票热线:6470142。

  瞿腊阿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