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陕西卫视全新改版 蔡康永要和吴宗宪平起平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28 东方早报

  一直在卫视十强之外的陕西卫视准备大展宏图,该台花费1.2亿元进行全新改版,力图在豪强林立的卫视市场上分一杯羹。从今天起,全新版面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而改版以后的首播主打则是吴宗宪主持的《周末乐翻天》,由于该节目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同一时间播出,所以这场周末综艺大战将在本周末打响。

  2000万元请《我猜》班底

  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一直都是周末黄金时段的常胜军,目前在同类节目中维持收视第一,其他各台虽然都纷纷效仿制作新节目与其PK,不过都不成功,多是默默无闻。这次陕西卫视大手笔花2000万元制作费请来吴宗宪以及《我猜》的幕后班底制作《周末乐翻天》,目的就是把《快乐》打下去。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了陕西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之前央视的《情艺在线》是吴宗宪主持,但不是其制作团队制作,而重庆卫视的《娱乐星工厂》是宪哥的团队制作,却不是他来主持。现在《周末乐翻天》终于让二者在内地荧屏会合。

  想找蔡康永救场

  这次吴宗宪主持《周末乐翻天》算是他在内地电视黄金档的第一个节目,所以他能否带领陕西卫视打“翻身仗”颇为引人关注。不过收视战没有开打,陕西卫视必须面临台湾主持人在内地主持限制的问题,此前吴宗宪主持央视《情艺在线》就被迫每主持四五期就换主持人一次。这次《周末乐翻天》也考虑到这个因素,节目组内部做好了两手准备,一种是在陕西卫视内部找主持定期替换宪哥,另外一种是找蔡康永来和宪哥轮班。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与蔡康永已经讨论过主持可能性,蔡康永表示主持条件要和宪哥平等,否则免谈。目前节目组还在与他协商中。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