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堂本光一明年公演突破500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从今年9月开始举办时隔两年的个人巡演并大受好评的人气偶像团体KinKiKids成员堂本光一,在30日,于日本横滨Are鄄ana迎来了最终公演。而在现场,他也宣布将在明年1月至2月,于东京丸之内的帝国剧场继续演出由自己主演的舞

  台剧系列《End鄄lessSHOCK》。该舞台剧从6年前开始演出以来便受到各方好评,在明年公演中,将从1月6日一直演出至2月28日,包括千秋乐在内将迎来总和第499回的表演。
近两年来都限制在两个月76场公演,而明年的公演将会增加至81场。

  在

演唱会中进行了记者会见的光一表示,这次的公演增加至81场,对他而言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在去年11月,他曾经宣布SHOCK系列结束,然而之后接到了Fans强烈要求继续演出的请求,因此在今年2月初的公演中表示将继续演出这个系列。他表示对自己而言,只要还能继续演出SHOCK系列,就继续演出下去,而若是完成了新的系列,那么就会将新的系列努力完成。而关于第500场舞台公演究竟会是什么内容,他表示还不能确定会仍然是SHOCK系列亦或是全新的作品。

  

堂本光一明年公演突破500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