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泽寿明被爆劈腿4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山口智子决心复出

  以日剧《白色巨塔》咸鱼翻生的日本男星唐泽寿明,向来以顾家好男人的形象受到日本观众的欢迎。不过近日却有日本网站踢爆,其实唐泽寿明早就已经有个交往4年的婚外情女友,伤透太太山口智子的心,也让半引退长达11年的智子决心复出。

  日本男星唐泽寿明长期以来都是“新好男人”的形象,几乎每次宣传新剧都不忘大谈和妻子山口智子间甜蜜的夫妻生活。不料竟有日本网站爆料指出,唐泽寿明其实早有一位交往达4年之久的外遇对象,是一名29岁的车展模特,面容神似智子而且身材窈窕,还曾担任过藤原纪香的广告替身。虽然唐泽努力隐瞒这段婚外情,可是还是瞒不过枕边人。此举不仅伤透了山口智子的心,更让她决定重返演艺圈。

  唐泽夫妇这几年来可说是诸事不顺,不但结婚11年来依旧膝下无子,智子老家经营的旅馆也被爆出欠债数亿日元,加上唐泽主演的《白色巨塔》虽然收视亮眼,不过接下去的戏剧《小早川伸木之恋》却惨遭滑铁卢。虽然唐泽劈腿是否属实仍有待商榷,不过两夫妻下一步会如何走,仍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芷汀)

  

唐泽寿明被爆劈腿4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