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场禁毒影片开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3 法制晚报

  长虹影院昨日放映《黑白记忆》

  百场禁毒影片开映

  本报讯 昨天,一百多位老人在长虹影院观看了禁毒影片《黑白记忆》,为“百场优秀禁毒影片放映月”开幕。

  据悉,该活动是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举办的。长虹影院经理于超表示,相对书面教育等,电影是大众更为喜闻乐见的一种教育形式。他呼吁更多的影院参加到这次公益放映中来。

  本次活动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30日,还将有《昨天》、《玉观音》、《纸飞机》等多部跟禁毒主题有关的电影在影院、学校、社区甚至山区放映。(李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