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有多深》播出 删除“敏感”成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6 法制晚报

  

《爱有多深》播出删除“敏感”成分

  《爱有多深》剧照为符合“和谐社会”的主题 剧中角色两度自杀的戏被弱化

  《爱有多深》播出 删除“敏感”成分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视剧《爱有多深》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导演张国庆透露,该剧没有涉及到“婚外恋”,并且在审片过程中删除了三处“敏感”成分,因此主题完全是积极向上的。

  今天上午,张国庆导演告诉记者,《爱有多深》是一部家庭伦理剧,主要反映的还是“亲情”。虽然剧中有“姐姐”秦海璐抢走“妹妹”孙菲菲男友的情节,但张国庆表示,这并不属于“第三者”、“婚外恋”等被广电总局限制的成分。

  “在审查过程中只删除或者削减了三处比较‘敏感’的内容。像‘秦海璐’两度自杀的戏被弱化,她对父母不恭敬的过激语言也被删除。另外,还把剧里面警察与老百姓发生冲突的戏也淡化了。”张国庆坦言,这样才符合“

和谐社会”的主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