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海琼只是客串《集结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7 南方网

  

罗海琼只是客串《集结号》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罗海琼只是客串,女主角仍然是新人汤嬿。

  近日影片《集结号》的群众演员将片场拍摄的剧照在网上曝光,并且表示罗海琼是片中女一号。对此片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给予了否定,表示罗海琼只是客串,女主角仍然
是新人汤嬿。此外,目前全组已转战安徽进行拍摄。

  据悉,罗海琼在片中客串饰演了一位军医,而且戏份很少,并且已经完成拍摄。而新人汤嬿将在片中与三位男主角产生感情纠葛,饰演的是一位军嫂,但是丈夫却不幸阵亡。据王中磊透露,虽然影片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但是演员们都十分敬业,而对于新人汤嬿的表现导演冯小刚也非常满意。

  此外他还告诉记者,目前影片在丹东的第一部分戏份已经全部完成,主要拍摄的是人物的情感戏。而全组大队人马已经于10月29日转场到安徽拍摄。在安徽将主要拍摄部队转移到江南,将会有几万人马的行军的场面,而之前大部分战争设备也已随之转移。之后剧组会重返东北,拍摄全片的重场戏———还原真实的战争场面。而在明年年初,全片将在北京的摄影棚里完成最后部分的拍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