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遇“恶势力” 剧组多人被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7 法制晚报

  《家比天大》拍摄中与人发生冲突 两名工作人员被打得头破血流 缝了几十针

  遇“恶势力” 剧组多人被打

  目前丰台刑警大队已经介入此事 正在调查 制片方负责人坦言剧组也有责任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视剧《家比天大》剧组前不久在拍摄过程中因与“恶势力”发生纠纷而导致“流血事件”,剧组多人被打伤、拍摄设备也未能幸免。

  昨天,记者在与《家比天大》主演之一的演员王策闲聊时意外得知,该剧前不久在丰台医院拍摄过程中受到“重创”。由于剧组在现场维持秩序时,惹怒了一位来就医的“恶势力老大”,而付出了“血”的代价。

  “半个多月前吧,我们借用丰台

医院的场景拍戏,在地上架起了摄像机轨道。有个人站在轨道中间,剧组的场工就让他靠边上站。他不乐意,双方对骂了几句,没想到等拍完戏,导演刚一喊‘收工’,立刻从外面冲进来二十多个人,都穿一身黑,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

  王策告诉记者,剧组多人被打,他也是其中之一,“导演怕他们用刀破我的相,就让人带着我往外跑,跳上车后还有人追呢。”王策心有余悸地说,剧组伤得最重的是护着摄像机的两名工作人员,被打得头破血流,缝了几十针,剧组的两台监视器和一些灯具也被砸坏。

  王策透露,目前丰台刑警大队已经介入此事,并拘留了一些当事人。后来大家才知道,最先跟剧组发生小纠纷的那个人是丰台一带的“老大”,当天是来医院看心脏病,觉得剧组影响了他就医,才“挑事儿”引发冲突的。

  出品人回应

  剧组也负有一定责任

  本报讯(记者 钟华)“其实不管别人是不是‘恶势力’,我觉得我们也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今天上午,《家比天大》的出品人张先生回应说,剧组工作人员以后也需要改正一下态度。

  张先生说,如果正在拍摄中,谁的手机响了或者有人说话,那剧组又得重新拍摄,“而行人可能也想:‘这是公共场合,你有什么权力让我们别说话!’其实这种心态我们也了解。”

  新闻延伸

  剧组戏外纠纷多

  无独有偶,前几天电视剧《超级男女》在青岛拍摄时,由于损坏租用场地的设备,双方就赔偿问题没有谈妥而引发纠纷,剧组多人被打伤。

  前不久,电视剧《活着真好》在重庆拍摄时,由于封闭了凯旋路石梯的上下入口,有路人执意“强行”通过而遭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怒斥,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员告诉记者,像剧组工作人员仗着现场人多,对“影响”拍摄的围观者指手画脚,这就很容易成“严重冲突”的“导火索”。文/记者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