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欣:“泡桐”里有我的影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9 南方网

  

刘欣:“泡桐”里有我的影子

  17岁的刘欣被吕乐导演一眼相中,扮演《十三棵泡桐》女一号何风。

  从东京国际电影节载誉归来的影片《十三棵泡桐》昨天(31日)下午在京进行了首次内部放映。扮演女主角何风的17岁湖南女生刘欣首次“触电”,刘欣告诉记者,“‘泡桐
’里有许多我自己的影子!”

  17岁的刘欣是北京某民办艺校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十三棵泡桐》的副导演将她的资料带回剧组,被吕乐导演一眼相中,扮演女一号何风。影片讲述的就是这个强调自我的女孩子和班上几个男生之间的青春故事。刘欣告诉记者,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是并不紧张,“吕乐导演要求我们生活里是什么样子就怎么演。所以何风的很多性格都是我的,喜欢伪装自己,很感性、很脆弱,也很在乎别人的感受。”

  “我觉得服装和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和气质。”刘欣看着海报上的自己,这样对记者说。2004年,她参加了湖南经视举办的“明星学院”的选秀比赛,此后高中毕业后便独自跑到北京一家学费颇高的民办演艺学校“深造”,何风在影片中的行头跟她在生活中一样,发型也是一样,虽然脸上还充满稚气,但是刘欣很坚定地告诉记者,“在东京电影节闭幕式领奖的时候,我觉得在舞台上的感觉非常享受,我想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