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走出”钱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1 法制晚报

  吴克群等新人新歌层出不穷

  周杰伦“走出”钱柜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各KTV统计的一周点歌榜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动:连续冠军的周杰伦走下钱柜榜单,同样曲风的歌曲则由吴克群补上。

  钱柜榜单

  周董不再受青睐

  在钱柜的榜单上,周杰伦的歌曲已经不见,吴克群、许慧欣、谢霆锋的新歌迅速补上。与周杰伦的歌曲相比,除了吴克群的新歌传承了周杰伦的R&B曲风外,其他两人的歌曲都与周式歌曲有很大的不同。

  “周杰伦的新专辑有一半我都会唱,但是来KTV总是唱一种曲风、一个人的歌曲也会腻的。”刚从麦乐迪走出的大学生小林说。

  钱柜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周杰伦的歌曲连续几周夺冠,肯定很多人都唱烦了,还好新歌层出不穷,许慧欣、谢霆锋、吴克群,还有很多新人的新歌都逐渐受到关注,因此这周的榜单内容比较丰富。

  新人替补

  吴克群势头不小

  除了钱柜榜单上的《男佣》外,吴克群的新歌《将军令》同时也出现在麦乐迪、第五大道的榜单上。虽然吴克群是周杰伦中国风歌曲的追随者,而且成绩还不如周杰伦,但他本人刚刚在北京为新专辑举办过首唱会。

  KTV一周点歌榜TOP5

  钱柜

  十二月的雨李彩桦

  下辈子不做男人易欣

  西藏天边弦子

  你的选择易欣

  找幸福给你飞轮海

  麦乐迪

  白色风车周杰伦

  雨天孙燕姿

  本草纲目周杰伦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亲亲梁静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