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恋”明朗 马国明55万战车力追曾华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芷汀

  现年32岁的无线小生马国明,自去年被爆与41岁的曾华倩发展“姐弟恋”后,感情发展迅速,先后多次被拍得由女方亲自驾车接送出入九龙塘香闺。爱情至上的曾华倩也首次
表态,笑言不介意“姐弟恋”。日前,香港媒体发现马国明为讨女友欢心,秘密到车行选购价值55万港元的凌志新车,难怪早前马国明事先张扬会不避嫌等曾华倩下班。

  受无线力捧

  事业爱情皆得意

  最近有传备受无线力捧的马国明,在刚播出的新剧《肥田喜事》中获加戏份,由配角摇身变为主角,抢掉男主角许志安不少风头,早前更获无线高层乐易玲点名大赞靓仔、有潜质,难怪在今年“台庆颁奖礼”中,能以六部剧集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飞跃进步男演员”。

  不仅如此,自去年就传出的与曾华倩的“姐弟恋”也逐渐明朗,马国明早前出席活动时,曾扬言会不避嫌跟曾华倩逛街、吃饭甚至等对方下班,他说:“就算和她(曾华倩)拍拍拖戏都不会尴尬,因为熟才好玩,知道可以去到什么程度。哈哈!到时拍剧我都会和她一起吃饭,名正言顺地约会。”

  

“姐弟恋”明朗 马国明55万战车力追曾华倩

  为人节俭

  为爱情大手笔买车

  据知独居于太古城的马国明,为人一向节俭,平日出入大多会搭乘地铁。但自从与曾华倩拍拖后,先后多次被拍得出入女方位于九龙塘的香闺,每次都是由女方亲自驾车接送,马国明身边好友透露,经常被人揶揄要女友照顾的马国明,深感无瘾,其好友说:“他(马国明)说男人有尊严,拍拖拍到好像被人照顾的小孩那样,谁会喜欢,说不介意都是假的。”

  或许因为如此,近日马国明便频频相约车行的经纪看车,一心要做回“大男人”。上周末,马国明与一好友现身车行选购新车,对新款四驱车情有独钟的他,看到新车就跳上车试位,及后更驾车兜了一圈,仔细地欣赏车身细节,期间更多番打开车门细心研究车厢内的间隔。直至车行职员为他详细讲解新车性能后,马国明才独自走开打电话,不知是否致电女友询问意见。之后发现有记者,他急忙与好友一起离去。

  

“姐弟恋”明朗 马国明55万战车力追曾华倩

  

“姐弟恋”明朗 马国明55万战车力追曾华倩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