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电话再泄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58 辽沈晚报

  前日,近400位名人电话号码、私人住址再次曝光网络。提供这份名单的并非娱乐业同行,而是一位普通的20岁成都女孩向某。“这份名单是我从一个网站上抄下来的。”向某说。

  记者尝试拨打了名单上的数十个号码。事实证明,该名单真实性几乎为90%。

  明星反应

  愤怒的邓婕

  记者:请问你是邓婕吗?

  邓婕:我是。您是哪位?

  记者:我是你的影迷。

  邓婕:……

  记者:我是在一家网站公布的明星电话上找到你的电话的。

  邓婕:谢谢你的支持,但是你这样已经侵犯了我的隐私,我现在有事,再见。

  平静的瞿颖

  记者:我是你的歌迷,瞿颖,你的新专辑筹备得怎么样了?

  瞿颖:还行,已经录了几首了,希望可以尽快发片。

  记者:为什么不问我怎么得到你电话号码的?不害怕像去年一样号码曝光吗?

  瞿颖:啊?怎么提到那事了。不过无所谓,电话就是拿来打的嘛。而且打给我的人都是喜欢我的粉丝,我觉得沟通一下没有什么问题。

  像瞿颖如此反应的明星,大多是在圈内出了名的好脾气。其他明星多数比较迷惘,陈坤表示马上要换号,而贾樟柯则很怕到时会受到无数想演电影成明星的人的骚扰。

  始作俑者调查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联系到发帖子的人,网名为“曾几何时”的网友。

  “曾几何时”说是《夜宴》在上海首映的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捡到了记者的采访本,电话是从上面得到的。他称只有100个号码是真的,其余是他编的,不过当记者问到编的准确率应该不可能达到这么高吧,“曾几何时”支支吾吾,没有说清楚,最后挂了电话。

  来源:北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