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贝宁手掌受伤没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00 辽沈晚报

  最近媒体相继报道了“撒贝宁因意外,手臂骨折无缘百花奖颁奖典礼”的新闻。记者昨日采访时得知,撒贝宁近一段时间也没有在其主持的《今日说法》栏目组出现。

  昨日记者致电撒贝宁本人,他正在医院复查。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车祸”、“手臂骨折”等消息,撒贝宁予以了否认,并解释说:“在颁奖前两天,我和同事打篮球,不小心手掌受伤。医生诊断是手掌里有块小骨头骨裂,需要打石膏,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

  当记者提出什么时候观众能再看到他主持的《今日说法》时,撒贝宁表示:“录节目不太影响,因为我都是坐着,可以把手放在下面。再过几天,等石膏拆了,我就会回到栏目组。”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