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像记录津门沧桑巨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由市文化局主办,今晚报社文化部、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博物馆、天津日报社文化部、天津市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一年又一年·岁月拾遗”摄影大展的征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应广大摄影工作者及摄影爱好者的强烈要求,主办单位决定延长本次大展的征稿时间。

  本次影展,以纪实的方式,借助摄影特有的真实性和艺术性,记录并还原天津自上
世纪五十年代至二十一世纪以来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天津人”的生存状态和情态,特别是要充分反映近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一是集中表现天津的地域特点和“天津人”特有的生活风俗。二是以多元的“个性化”视点再现建国五十七年来天津所发生的历史变迁和社会变革,突出表现“天津人”在各个历史阶段尤其是近十多年来的精神气质和人文风貌。三是着重传达“人民性”理念,准确表现不同历史时期“天津人”的生活、思想、情感、愿望、需求等,全面反映“天津人”的内心世界和思想情操。

  “一年又一年·岁月拾遗”摄影大展的作品必须是表现天津的作品,如:天津变迁、历史重大事件、政坛要闻、生活事件、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自然景观、对外交流、典型建筑和已经消失或正在消失的人文、自然、社会现象的记录等均属参展之列。稿件寄送市群众艺术馆、和平文化宫,电话23137121、27119208。截稿时间11月2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