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马师曾一家一饭泯恩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2 南方网

  

新马师曾一家一饭泯恩仇

  交恶十年的祥嫂(左起)、邓兆尊和邓小艾,终于破冰团圆。

  

新马师曾一家一饭泯恩仇

  祥嫂飞奔出来迎接及亲吻邓兆尊,但兆尊却颇为尴尬。

  

新马师曾一家一饭泯恩仇

  邓小艾与祥嫂多次亲吻,好不温馨。

  因为巨额遗产纠纷,香港名伶“祥哥”新马师曾的夫人“祥嫂”洪金梅与四个子女,母子关系决裂十年。当年这场豪门家产争夺战,不仅牵动了香港600万人争相目睹,而且在国际新闻中也不乏出镜,《亚洲华尔街日报》、《时代周刊》都有报道。如今十年过去了,祥嫂与4名子女经过10年的积怨,终在祥嫂的61岁大寿之日,一饭泯恩仇。昨晚(31日)祥嫂女儿邓小艾更专诚为母亲筵开八围寿酒,邓兆尊、邓兆荣带同礼物出席,可谓十年难得一见。决裂十年,如今终告“破冰”,祥嫂更坦言等了10年,终于等到一份生日礼物,小艾则高呼:“你一世都是我妈!”

  邓小艾:阿妈始终是我阿妈

  前天傍晚时分,祥嫂身穿黑色套装,右边襟褂别上翡翠钻石襟针,手挽着女儿邓小艾到场。终能挽回昔日母女情的祥嫂分外高兴。邓小艾更多次亲吻母亲,场面温馨。祥嫂感慨地说:“一等就等了十年,我终于等到了,这是一份好珍贵的礼物,始终是一家人,有亲情同感情,一起是最好的礼物,没隔夜仇。”邓小艾则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是我阿妈始终是阿妈,现在我学会尊重,其它事情顺其自然啦!(有什么同妈咪讲?)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问到有什么转折点促成这次寿宴呢?祥嫂说:“大家成长了,聪明了和成熟了,也不需要冰释前嫌,一家人没有事是放不低的,也不需要向其他人交代。”祥嫂还表示一切以和为贵,和气生财,还透露稍后会与子女一同拜祭祥哥。

  一句“你好”显生疏

  接近晚上八时,邓兆尊与邓兆荣双双到达,邓兆尊透露送了按摩椅背给母亲打麻雀之用,邓兆荣则送上Chanel礼物,被问到是否与母亲关系转好?邓兆尊说:“可以这样说,希望啦!她觉得好了,我就开始接触,(是不是有所保留?)不是什么保留不保留的,要了解。之前都撞过面,但今次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一起食饭。”

  祥嫂得悉爱子邓兆尊抵达,即飞奔出来迎接,先捉住他的手,然后亲吻面庞,并握手示好,但母子两人显得有点生疏,邓兆尊首句与母亲的说话竟然是:“你好!”祥嫂则回答:“大家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