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福州机场险被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就在黄维德被打的同时,一条“苏有朋福州机场被黑衣人绑架”消息被南方媒体报出。昨天,苏有朋经纪人AMY小姐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AMY表示,“一切都因为一份瞒天过海的合约开始,不过苏有朋虽然在机场遭遇惊险一幕,但最终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平安到达酒店。

  事情发生在10月26日,刚刚下飞机的苏有朋,一出福州机场,就被一群不明身份的
人围住,推推搡搡,要求苏有朋上他们的车。苏有朋迅速报警,公安机关及时赶到,苏有朋这才在保护下安全离开机场。

  AMY表示,这惊险一幕的发生,全因在一个月前,一名中介人与苏有朋签下一份“欺诈”合约,导致纠纷的发生。

  “9月13日,我在北京与一名叫林丹萍的中介人签下合约,答应苏有朋担任福州某KTV的开业演唱嘉宾,为时一个小时,但是在合约中明确写出:不售票,不开歌迷见面会、歌友会,不进行摄录转播,否则苏有朋方有权拒绝出席活动,并且不退回已收款项。没想到,才过了两三天,就有福州的朋迷告诉我们,他们在宣传时打出‘形象大使’的招牌。当时我就联系林丹萍小姐,要求撤下错误广告,她也答应了,可是近一个月过去了,不但没有撤销,反而印有‘形象大使’的广告越来越多。”

  AMY表示,再次交涉之下,林丹萍在当地媒体中缝刊登致歉澄清广告,答应更换广告用词。为了不让歌迷失望,苏有朋还是飞去了福州,没想到刚到机场,就发生这样的状况,而现场看到,所有的广告还是照旧。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