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杨紫琼分饰八路军和村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2 南方网

  据《综艺》报道,爱尔兰男演员乔纳森·里斯·迈耶斯继杨紫琼、周润发和拉达·米切尔之后,加入了新片《黄石的孩子们》的演员阵容。该片由曾执导《007系列之明日帝国》、《第六日》等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讲述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一段感人的故事。

  据悉,影片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末饱受战
火摧残的中国,年轻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帮助一名澳大利亚护士带领60名孤儿穿越宁夏南部的六盘山,到达未被日军占领的内蒙古安全地带。里斯·迈耶斯取代了原定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出演主角乔治·霍格。据该片的中国发行方介绍,影片将在下月开机,片中的两位中方大腕周润发和杨紫琼将分别于11月底和12月中下旬入组,两人的角色也有了基本的确认,将分别出演八路军和村姑。

  据了解,《黄石的孩子们》已是该片的第三个暂定名了。早在去年初就有消息传出,周润发与杨紫琼将在一部好莱坞制作的影片中再度携手,片名暂定为《广西的孩子们》;今年2月,片名又改成《苦海》;现在的暂定名是《黄石的孩子们》。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