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的法国太太:我们依然相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4 南方网

  

姜文的法国太太:我们依然相爱

  桑德琳拍起艺术照,俨然大明星

  

姜文的法国太太:我们依然相爱

  博客上贴出桑德琳性感照

  

姜文的法国太太:我们依然相爱

  姜文夫妇绝少在公开场合共同露面,2003年戛纳电影节上是个例外,担任评委的姜文挽着为他做翻译的桑德琳走过红地毯。

  姜文的法国太太、研究中国道教的汉学家,这些名头给桑德琳头上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一直以来,人们只闻其名,未见其人。昨日(31日),《名仕》杂志在其官方博客上节选了对桑德琳的采访,让人们有了一次近距离观察桑德琳的机会。

  姜文的法国女人独家揭密

  那段著名的婚姻使她成为众人皆知的“姜文的法国太太”。这些年来她一直深潜在这个的称谓的后面,虽然他们拉上的厚重帷幕使人难窥内里。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位戴墨镜的冒失者问姜文,为什么娶一位法国太太。姜文反问,你为什么在屋里还戴墨镜。他暗示那是他的私事。但人们对于是谁征服了才情满腹、桀骜不驯的姜文心存好奇。

  问:研究道教给你自身和你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

  桑德琳:最大的影响是,它使我与生活和生活中发生的一切有了一个距离。我是内心充满感觉、情感丰富的人,道教的研究让我有所保留,让我站在远处看生活里发生的一切。了解事物阴阳变化的原因,对事物的变化比较容易接受,并能够在经历困难的时候,去学习新的东西。

  问:在生活中你追求什么?

  桑德琳:追求平静。想得到平静。生活中有许多不愉快的事。怎么保持平静,要有经验,才能做到真正的平静。如果你在生活中想得到很多物质,那你可能要经历许多过程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如果你不想得到那些,就省略了很多,就不那么麻烦了,其实那些东西并不需要。

  问:你怎么看待爱情?认为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吗?

  桑德琳:我是最相信爱情的,有天长地久的爱情。我要爱一个人就没什么怀疑,爱得特别深,我会把自己全部放进去。我爱一个人就是爱到死的感觉。我可能是外星人吧。

  问:好像现在人们已不这样去爱了,因为怕给自己招致伤害,你认为呢?

  桑德琳:是很容易受到伤害,我可能太结实,也可能不是,也许内伤还是有。

  问:你认为姜文是个怎样的人?

  桑德琳:他是我最佩服的人。他是非常特别的人,是个天才。当天才不容易,他看世界、看生活、看人都和别人不一样,这可能也是一种痛苦,别人不容易理解他。他可能会碰到不愉快和紧张的地方。他比别人太超前。我真的希望他能拍他想拍的电影,表达他想表达的东西。他是特别勇敢的人,这样的人如果多,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好的变化。他同时是个非常可爱的父亲,很好的爱人。

  问:关于你们的感情和关系,你有什么看法?

  桑德琳:与姜文我们两个人依然相爱,我们都知道这爱情对彼此的重要性。爱情有不同的阶段,我们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的爱情是最有魅力的。不在一起生活的爱情更有空间,处于自由状态的爱情更美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