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爆笑演出露天赋 伊能静“呼叫”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余姝

  一个男人与12个女人谈情说爱的疯狂喜剧《爱情呼叫转移》正在北京拍摄,记者昨日去片场探班,正赶上男主角徐铮和其中一位“女友”伊能静的对手戏:伊能静任命徐铮担任自己公司的行政主任,而徐铮却显得没精打采,他向伊能静诉苦,两人的关系正在从恋爱慢慢滑向“包养”的边缘。

  现场,导演张建亚脾气相当火爆,因为一名工作人员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找到一个穿西装的群众演员,他扯着嗓门把他痛骂了几句。剧组的人向记者透露,该剧档期逼近,导演压力很大,所以控制不住脾气。

  首次出演喜剧,伊能静显得相当兴奋,神采飞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疲倦,谁能想象,在过去的一整天里,她只休息了两个小时。“我真的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因为出道以来,总是哭哭啼啼,哀伤幽怨的角色找上门,所以伊能静的喜剧天赋一直没有发挥。其实看过她在台湾主持的电视节目就知道,伊能静在主持时常常把一台美容节目弄得笑声连连。采访中,伊能静向记者表示,她想通过这次机会,吸引周星驰的注意,“我特别希望与他合作,因为他的电影是有很深刻内涵的喜剧。比如《喜剧之王》,我就很喜欢,周星驰把一个跑龙套的人演得栩栩如生。我在片场经常见到这样的群众演员。”

  又要拍电影、又要出唱片,还要做主持,最近一直忙着在内地工作,伊能静和儿子聚少离多。对此,伊能静表示演员和母亲两个职业,自己都做得不错,“即使有两天假,我也会飞回台湾,就为了待一个晚上,给他讲一个故事。虽然是辛苦一点,但我觉得身为母亲,这对孩子非常重要。”

  

爆笑演出露天赋 伊能静“呼叫”周星驰

  伊能静为儿子不怕做空中飞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